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我的唯一


~
最后一次写部落格,已是上星期天的事了。。
忙什么嘛?忙拍拖。嘻嘻!
刚考好试,心情轻松多了。
原本想将每天发生的事都记录起来,但好像好忙哦~
嗯。。让我先将这星期的事整理整理。。


就从最值得纪念的那天开始吧!19.04.2009
为什么值得纪念呢?
因为,我恋爱了!!!哈哈!


-David Ngu Meng Wei 吴孟伟
-男性(废话~=D)
-19.12.1988(预产期是09.12.1988 )
-射手座男孩
·nice、温柔、体贴、细心、有耐心、gentleman、有品味、有礼貌、有责任感、乐观、可靠、专一、EQ高。。。总之,好男人那一型…^0^
别人说他像
宋承宪、林建辉、林峰@_@
宋承宪+林建辉+林峰=吴孟伟??!!!
啊~哈哈哈!

-独生子、还有一个妹妹
-沙巴出生的sarawakian,家乡诗巫,福州人

-三围xxx( 嘿嘿我懂哦 =D )
·腰围 29/30
·鞋号 7-8/43-44
·衣服M


-音乐天才。擅长钢琴、小提琴(grade4)、吉他、电吉他、鼓bla bla bla...^0^ 游泳健将~
-超爱
·唱K、看戏、打排球、海边、梁静茹、张智成、萧闳仁的歌、香港?国钧?傻瓜?逛CD店?(哈哈~)
-不爱
·数学、周杰伦、跳舞、肮脏(哈….)
-爱吃
·寿司!披萨、鸡屁股、玉蜀黍、apollo?香蕉、西瓜、哈密瓜、榴莲、kampua、mi sedap @_@海龟蛋~~(不放在碗 里面吃的。。^^)
-爱喝
·咖啡@_@


-特别事项
·对灰尘、烟雾敏感
·跟妹妹的预产期都是09.12
·吃海龟蛋用吸的,跟我一样~~!^^
·想要三个小孩…嘻嘻


Dear…我想说,能认识你,是我的荣幸;能成为你的另一半,更是我的福气!

感谢神!

Dear..上面写的,都是我对你的认识。。但不够,我还要更多哦!

我珍惜你。。

dear我会努力经营这一段不平凡的感情,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我们去走、很多挑战要我们去面对。。dear,我们要好好祷告,让神带领我们!

我对你有信心。。我也不会让你失望的。

Dear,

2 条评论:

  1. dear...太夸张了啦。。
    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
    hehe~
    惨了。。我没有秘密了。。
    aiks..
    哈哈哈。。

    dear..谢谢你~
    我很感动。。
    我也对你有信心,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也很爱你!

    回复删除
  2. 哈哈!
    dear..突然情感泛滥嘛~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