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累、泪



凌晨2.54分,赶着赶不完的功课,想着想不到的灵感,期待着得不到的睡眠。时间的紧凑,呼吸的急促,深夜的静谧,使我心头涌出许多思绪,请容许我,在忙碌中偷取这个属于我的角落。。


我很累。。很想哭。。。突然地,想念爸爸妈妈。。。。为着你们现在正在睡觉,正在休息,我献上感恩。耳边的福建歌,让我想起身边的你们。阿公,阿嫲,三姑,四姑,爸爸妈妈,你们好吗?你们的每一天,还是过着同样的生活吗?很累吧?我想你们。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幸福地活着。。。


谢谢上帝,让我很平安。谢谢你,赋予我的恩赐。。但是主,我知道你说过,我们要做恩赐的好管家,如果我们没好好使用,你就会收回。。主,为什么你要给我这么多?但又好些时候觉得自己其实都不是很会嘛!让别人都认为我什么都会,也就什么都交给我,我好累好累!我也认为自己可以,又或者说觉得自己既然有这方面的恩赐,就该好好捉住,因为主你既然给我,就必是我能力范围里的,所以都接受。


但主,我怎么觉得力不从心啊?好矛盾。主啊,求求你,帮助我。。靠自己,我必死无疑。我知道,其实我早该死了,只是主你一直一直地原谅我的自我。。我好惭愧,我怎么配得你对我这么好?很对不起。。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主你不要对我这么好,因为那种罪恶感真的让我没有勇气面对你。。。但是主,你在千年以前已经知道我们这群人,昨日,今日,明日。。必伤害主你,而且是不断不断地伤害,但是你竟然选择了不断不断地原谅,不断不断的接纳,不断不断地,爱。。!


你上十字架,为我们不断不断地犯罪,做了直接了断的赦免与拯救!这。。。简直不可思议!为什么要对我们这么好?为什么要这么爱我们?哦主!!


人类不可能会为救蚂蚁们而变成蚂蚁。。因为没必要变,也不需要救。但主你竟然为了救卑微的人们而降世为人。。!


主啊,我知道,你的拯救,已是事实,就算我的惭愧之心使得我没勇气面对你,但我知道,我需要做的不是这样子!主,你既然完完全全的付出,完完全全的牺牲,为了我们,好,那我也答应,完完全全的献上,完完全全的顺服,为了你!我不可以让你失望啊。。你那么在乎,那么爱我!求求你,也帮助我,学习专一,单单只爱你。求你帮助我。。我只想要你。好吗?谢谢你。。。


爱你!阿门。。。


02.09.08 4:07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