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啊...考试就要到了。心情起伏好大,但大部分的原因不是因为考试,而是思念惹的祸。啊!好好好想念你啊dear...昨晚听到你的声音,感受得到你的累,心里不好过。一个人在这儿,好需要一个让我依靠的肩膀,一个专属我的拥抱。想念你的轮廓、你的体温、你的温柔...想念你的一切。相信在远方的你,也和我一样,想念着思念你的我。加上身心的疲累、生活上的压力,我恨不得自己就在你身旁。。我能体验一个人的孤独。对不起,不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于一个适当的帮助及安慰。昨天晚上,在向神祷告的时候,眼泪又流出来了。我不知道自已原来会想念一个人到这种地步...想念的泪水,充满着期待与等待,热腾腾的,血,也不自觉地在沸腾着,燃烧那冰冷的夜晚。在茫茫泪海中,我沉沉的睡去了..dear,原谅我有时不能自己地落泪,原谅我不能像你一样乐观地等待,原谅我的不安与烦躁。谁让我那么想念你...啊...不要觉得抱歉,因为我心甘情愿,是幸福的...dear,等你哦!这几个星期,辛苦你了...你要加油!!!相信你是可以的...love you, dear.
roomate 刚刚在我脚上画画,画了才知道原来她写这些...天啊!晕~

2 条评论:

  1. B..谢谢你..
    真的非常非常的谢谢你..
    你的心意,你的一切
    我都感受到..
    我并不感到孤单,也不感到寂寞了..
    自从我们在一起,我的心好像打了强心丸一样
    多了很多的信心和信任..
    B..对不起哦~
    可以让你靠的肩膀不在你那里
    我向你保证,我的肩膀是你的..
    B..别忘了还有神~
    交托吧..
    B..我爱你!!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dear..我也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