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期待?


看着数字越来越小,平静的心又开始荡漾起来了,

但似乎力不从心,忐忑、顾虑、焦急,七情六欲一直徘徊于脑海中。


好期待!但又害怕孤独的背影。好兴奋!但害怕冷风吹熄了它。有时真的希望自己别想那么多,希望自己傻一点,那开心就会多一些。爱一个人,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感觉?怎么女生都爱想那么那么多?辛苦了女人,默读伤悲;可怜了男人,手足无策。突如其来的感触,是因为这段时期的如此如此。


这几个星期,冷冷了。假期的mood碰上考试的mood,怎样都不能有默契。


这暑假,吹着飕飕的冷风,淋着冷冷的雨水。亲爱的太阳公公,请你出来~ 还是夏天,你怎么可以偷懒!冷风雨水姥姥,你走开嘛please~ 我不喜欢你们。不要捣蛋好吗?害我还被雷劈!哎唉…有些事,还真的很难好难。难受..快来救我~


暑假结束了,夏去,秋来了。夏季大雨,那么就是说晴天娃娃会在秋季来咯!期待一个温暖的秋天、浪漫的、甜甜的、美美的、暖暖的、好棒!好棒!摒弃所有乱七八糟的思绪,让我单纯地、傻傻地迎接它吧!
我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