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沉亡期


那星期,自拍的mood没有了
变得很会吃
有时间就吃
变得很会睡
有时间就睡
怎么了吗?=.=
星期一
照样,在体育馆报到。
天气真阴凉
很舒服 ^-^
加上“喷水”浇草场
时间很快就过了~ =)
晚上吃了晚餐
八点多再吃了一顿 x_x
星期二
三国maniac的“后果”
上library翻这些资料
看到那些名字
有种莫名的兴奋感
哈哈哈 =D
照样
晚上吃了晚餐
再和慧贞吃了一顿快熟面餐 >_<
我怎么了?

星期三
无意间收到晶萍的mms
告诉我她美容科毕业了!
哇!恭喜恭喜~
她说改次帮我做 ^-^
传扬也说八月毕业了会来亚庇
叫我暂时别弄头发
等他回来帮我弄
说我适合bob hair??
不太懂,不过很期待 ^-^
好开心
有了专用美容及发型师 =p
哈哈哈哈!!
星期四
发生了好一些事
看清某些东西
友情跟爱情
其实都是一样的
好·不简单~
庄爸爸说
“rm35能买到一个人的真面目
是很便宜了”
真有道理,我喜欢 =)
换个角度想
自己好过很多~
星期五
呈报魏晋南北朝文学
曹植与陶渊明
被称赞了
哈哈哈哈.....谢谢大家的肯定~
一起加油哟~
10.30am
全班出击,扫货去!!
先到warisan square 金糖香港餐厅吃 =D
Set Lunch menu ~
超级丰富,才Rm9++

看吧!桌上的
就是那一套午餐!!
多到~~~

hohoh..特地到Secret Recipe买蛋糕
为我们的副KO良娟姐姐庆生~
生日快乐哦 ^-^

吃好了
大家就分散
开始行动! =D
我和慧贞逛了好多店
扫了很多货
钱,没了好多~ =(


三个大袋子
都是我的~!
后面桌上的
是他们的~
够力的一族...


okay...这是另外的一族
酷吧~
这是未来的老师
哈哈哈!
洋洋Palm Square 的篮球机破 400 了!
恭喜恭喜~!!!
很厉害喔你~


三小时的战利品
为了什么?
为了Pendidikan Luar 的啦!!!
一个Body Glove 的背包
加上日常用品、药物、粮食等等
用去了+- RM250
一个月allowence Rm430
三小时
半个月的$$$飞了~
我要钱!!!!!
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可爱的东西 =D
仁卫在msn画的阿飘
想吓我??!!
老娘才不怕~ =p
有个疑问
为什么ah piao
有天使的光环和翅膀???
:D
晚上团契过后
就去吃loklok到十二点
把星期六有上课的事情
忘得一干二净
哈哈 =p

这是一个很难形容心情的星期五

星期六
上了两小时的课就没了 =p
莫名其妙的
下午就跟慧贞的家人出了
第一次~ :D

吃了午餐就到Servay去
陪她扫货 =D
婆婆妈妈的我们
在背包区混了半小时
在雨伞区又混了半小时 @_@

口爱吧!!
好喜欢这雨伞

逛好了又去 KFC 吃爽 :D
好了就回她家
睡午觉~!! hahaha
woooo~
好爽,好久没睡冷气了~
虽然之后是被auntie的karaoke声“叫”醒
不过还是很爽
超好听的!
丰富的晚餐~!
很喜欢南瓜
谢谢慧贞和auntie ^-^


收到邮包
有这只可爱的鸭子
一封信
一个pendrive
(好多三国的歌和wallpaper~)
还有一套败犬女王
woo~谢谢宜鹏!! ^-^

很忙很乱很累很慌的一星期
但恩典,却很多很多。。

20090815
二姐毕业了!!
告别马大,进入大马 :D
恭喜恭喜~
祝你成功!!! ^-^
爸爸妈妈也在西马玩了一段时间
希望你们玩得愉快
想念你们
muackszszss~~~

2 条评论:

  1. 希望小鱼的以后的格格都是开心的哦=)嘻嘻。。。所有小鱼身边的朋友们要帮帮忙多照顾照顾她噢=)我太远了。。照顾不到她xD。 哈哈~很不错的格格噢。。。+u+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