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恋忙说

有些灵感
有些音符
有些文字
有些画面
有些感动
总是那么一刹那
可是忙碌
却怎么也刹那不不了
“又是0晨了
这1连2个星期连续3个晚上都4点才睡
5觉没得睡
早上6点又要爬起来
7到我没有力8开眼睛
把咖啡当9一样灌
10在是。。。”
“小学时假期每晚迟迟睡
因为难得假期
大学时每晚早早睡
因为。。难得假期!~~”
。。。。。
谢谢朋友们的like :)
忙碌,让我挤出灵感
是好事吗?
大学生涯倒数剩3年
人人问我:“你还剩几年?”
“还有三年”
“全部读几年?”
“五年半”
“啊!做老师要读那么久啊??”
“。。。”
“你出来教中学?”
“没有,小学。。”
“蛤!!??(皱眉头)做老师读什么要读那么久哦?”
“。。。”
什么嘛,有那么可悲吗
读五年半出来教小学生很没志气吗
我就是喜欢怎样~
不要总是让我感觉我在浪费时间做无谓的事
我不需要大家的认同
但起码施舍一点的尊重
人说,蛤!还有三年
我想说
蛤!剩三年了
不知为什么
总有个预感
我会很留恋这大学的生涯
会想念一起住、一起吃、一起睡、一起上课、一起玩乐5年半的朋友
会想念神恩堂、青团、IPG小组、敬拜团还有好多好多超赞的培训课程
会想念PCPJ超extreme超变态的人格锻炼
会想念超没有计划没有1Malaysia概念的IPG
会想念有老鼠有蟑螂有壁虎的宿舍房间
仔细想想
以上五项只有两项是好的
怎么连烂的回忆都要想念吗?
可能你可以这么说
我很自恋
因为凡是有关系到自己的
我都回毫无保留地想~念~
哇哈哈哈哈!
包括忙碌?
我的忙碌吗?
哦那我想念。
真够自恋的说~ :D

2 条评论:

  1. 是咯。。我说还有三年然后那些人就说哈还有那么久?我自己就忽然觉得其实也不是很久吗,我们都熬了两年。。真的不懂那些人在想什么。哈哈哈。。我也是会想念咯。。。。。。。。。。。。 还想到毕业就很舍不得。。。

    回复删除
  2. 对啦。。很快的咯~忙来忙去时间就过了~会想念是好事。米修米修。。。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