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1st week

亲爱的天父把拔
谢谢你让我2011年第一个星期就能计划好这一年的领命成长计划。
为着我每一天的灵修、祷告、读经、天使行动和凡人无能环节都能顺利进行,
我向把拔感恩!谢谢你那么疼我....

前几天我病了,你让我在三更半夜痛得无助时,仍能因为体谅妈妈的疲劳,害怕妈妈醒了因为担心而整天不能睡,让我从凌晨2点多忍到4点多才打给妈妈求救。我看见了自己的成长和突破,我谢谢你教导我学习体谅!“ 你好吗?有什么打给妈妈,妈妈睡觉电话都放在旁边,半夜打来也不用紧 ” 耶稣把拔我问过你要我从这场病中学习的功课,我想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爱爸爸妈妈!看见妈妈无私的爱,我病得值得。

昨天我崩溃了,总是觉得太充实的生活,无形间把一丁点的虚空放得好大!倒不如平平淡淡,这样生活中再小的充实与感动,都能那么震撼人心!可是这一星期一连串的考验与挑战(课业、电脑 & Broadband 问题、担任 BIG 主席、生病、红包大会表演排练、Kundasang同工营,接下了2011年大专生活营副主席一职、儿童主日学布置 + 教学、The Cross 组长同工培训... )让白天充满活力的我,晚上累时就浑浑噩噩的过了,所有手头上的活还没完成就颓废了。白天的充实显得夜间的颓丧是多么地孤独与无助。最讽刺的是,我即使充实了每一天的生活,仍然无法今日事今日毕。真的,很夸张。辛酸且无奈。

有一个来电显示,总是会让我心跳加速。就在刚才,仁菘打来了。他的声音,总是让我看见一丝丝的希望及机会、重拾遗失的信心、再次看见它的光芒。我又一百个、一千个的想、但心里却有上万个的担忧。没想到,神白白给我的打鼓恩赐,竟然比不上正式学打鼓的文凭。我没有文凭、我担心、我对这恩赐没信心!天父把拔,请你惜惜偶 ~ 这是仁菘第三次打来、也是第三次,我没答应。正式原因是因碰巧星期四晚上有红包大会排练,心里因素是因为自己还踏不出别人眼光的框框。天父把拔,谢谢你让这位天使每一次只要有领唱,都第一时间找我打鼓。我不懂自己有哪一点值得他这么持续,我真的很感恩,你让我看见机会!我,真的很想打,真的!帮助我找到好的出路,让我在这方面靠主赐的智慧坚持走下去!为着这位天使,主,我真的很感恩!看顾他,让他在主里更茁壮,我期待有天,带着充满从主而来的信心的我,再度与他合作。

接下去一星期,很肯定的,超级忙碌
刚刚灌了告别已久的咖啡
3篇教案,今夜我的头脑单单只为你而活
拜托
教案化一些
阿门

1 条评论:

  1. fishiii~首先,要给你一个"赞"先~看完了很感动。感动你对神的那份信心,感动你对神的年那份依靠,感动你自己的那份坚持...你现在回头再看看,这些大部份是不是已经顺利的渡过了呢?(: 对神是不是越来越有信心呢?希望你能够继续带着那份单纯的信心继续不断的前进~把拔会聆听你的声音滴~~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