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09神恩堂青年主日







啊~又忘记写了。哈哈!
嗯,想写写上上个星期的青年主日(好久以前~哈!26.04.2009
今年是我第一年在神恩堂过青年主日哦!以往都在自己的堂会,所以。。蛮期待的=)






这次青年主日的主题是“基督的品牌”。为了让青年主日的戏剧能够选出最好的人才及题材来演绎,青年主日前,青团举办了戏剧比赛,主题当然也是“基督的品牌”了!我们maktab的一组就决定以“阿明的梦”为主线,带出整个戏剧。在剧中我饰演演唱团体的鼓手,一个堕落的艺人,后来因认识神而重生。没想到,最后得了最佳女演员!傻掉~哈哈!

就因为这样,所以便有机会参与少年主日戏剧的演出。除了戏剧,很开心的是能够成为伴唱~嘿嘿!不过嘛。。个人认为整体来说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嗯,加油吧!敬拜赞美后,便是戏剧还有小组合唱、舞蹈及青年团契事功简介等等。神恩堂的青年人的确不简单啊!!在看完这些表演后,我不禁从心底发出如此的惊叹!好厉害啊~证道更是经典许光福牧师的口才真是无可否认地!生动有趣、一针见血。哈哈!这么好一篇,当然不可错过,证道要点,我都记录了哦!嘿嘿!在许光福牧师的证道后,便是大合唱《勇敢走出去》,也是最开心的时候,因为一大帮青年人一起唱歌、做动作、high翻天、爽~嘻嘻!

青年主日很顺利地开始、很完美地结束了。感谢神,看到这么多来自不同身份、不同背景的青年人能一同事奉、一同合作。一起唱歌赞美神…那种感觉很棒,也让我有种莫名的感动,开心=)谢谢神

今年没有团衣,而是《基督的品牌》围巾哦!好有款..haha…除了这个,还有更酷的,就是送个每个会友的小礼物,是这个哦!(看图片=D)我们分工合作做了好几百个哦。。很喜欢!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