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我和世界不一样》


今天小组的活动是电影观赏会,观赏一部叫《我和世界不一样》的激励影片。因为自己有大略看过这部影片,因此并没有多大的期待,认为今晚的小组应该也是平平无奇吧!


《我和世界不一样》是一部关于一个天生没有手脚的人的故事。。。他是Nick Vujicic。感谢他,让我从新看见一些事情。为什么一个这么缺乏的人,能够展现这么满足的笑容?为什么一个看似不被祝福的生命,却能用自己的灵魂去带给大家祝福?为什么,是一个有缺陷的身躯,来鼓励、激励四肢健全的人类们,振作!永不放弃!?他更需要被爱、被肯定、被接纳,但他不看他没有的,反而用它所有的一切,表达对大家的爱与接纳!这一切,是因为神。


感谢神,成为爱的源头,祝福的出口,让卑微的人们,有能力去爱。。


今天晚上,我发现了,人再怎么贫乏、样貌怎么平凡都好,只要心灵是不空虚、是富足、满有喜乐的,那么,他就拥有了一切。Nick Vujucic说,怎样的人生,是自己的抉择。为主而活,人生就是丰盛的。我也要有这样的人生,看似平凡,却有着不平凡的生命、目标与梦想看完了影片,我向神立志,我要让生命因凡事感恩而充满喜乐,所以我要学习凡事感恩!我要成为别人的祝福,我要常常将造就人的话挂在嘴边,让身边的人因为我小小的举动得到大大的鼓励。所以,我要自己一天至少说一句称赞的话!还有,我要用微笑来接待身边的人,把喜乐带给大家!


廖佩瑜,多多祷告,求神给于足够的力量哦!加油加油!!!


P/s: 谢谢仁卫在影片后的那段抱抱,彼此鼓励的环节,很温馨哦!感觉大家又再一次重生那样…抱抱、拍拍肩膀彼此鼓励,有种被接纳、被关怀的感觉…真的很棒哦!^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