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笨蛋

啊!!!!!!!!!!!!!!!!!!!!!!!!!!!!!!

刚刚做了一件很的事。

3.45pm,考完华文试卷一,好兴奋哦!
迫不及待出考场,跟朋友三八三八。

三八三八着…….

“小瑜,Bahagian C你写哪一题?
《乡愁四韵》和《爸爸的花儿落了》那题
还是《雷雨》那一题?”

“蛤?”

“你写哪一题?”

“蛤?????不是两题都写吗?!?!”(疑问......忽然觉悟!)

啊!!!!!!!!!!!!

“哈?你两题都写?!”“你没读题目哦?” (hahahaha…..)

欲哭无泪。我好像真的没读题目耶…..晕!
原来只需要写一题啊!!
一看到题目时,看到两题都会做,很兴奋啦,所以就写咯!咦~谁叫我那么厉害~哈哈!
死鬼超级无敌大笨蛋,我竟然两题都做!一小时十五分罢了,
我赶objective赶structure又赶两题esei,
赶到我chuan到~~~
就奇怪为什么只有我一直跟老师拿纸,当时几有成就感一下…
(hoho…全班我写最多!)我写三张纸,六面耶!!!哼~

骄傲个屁啦…大笨蛋..几好笑一下咯你,亏你聪明一世,竟然糊涂一时。
哈哈哈!觉得自己真可笑……..awwwwww~
(谁可以给我槌一下?我要发泄。哈哈哈哈!!)

肚子饿了..等晚餐,还有一小时半。Aiyo…

哼哼哼…心里不平衡。

不过没关系,其实….我班的珊珊启华,也是写两题。
哈哈哈哈哈哈!!!

圣人千虑,必有一失,或许在形容我吧!

Ha哈haa哈haha哈aa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