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耶!考试! =D


耶!千盼万盼的考试终于到了!!明天开始考...yeahhhh~ (我读书读疯了~)哈哈!


好忙好忙的第二学期,快告一段落咯!


这次的考试,我自认有付出努力,有好好地去准备。嗯...我想是吧!???


主修的华文嘛...好多要读哦!古典文学18篇、现代文学11篇、鲁迅选集5篇、《西游记》36-100回、中国古代文化史、写作法、阅读法还有语音课等等...多到~~~我很晕!哈哈!明天考试卷1、下星期二考试卷2..


接着就是副修的KS和体育了...嗯,KS包括历史、地理和经济,范围还蛮大的。星期四考..


至于体育...我到现在还不懂有考什么。听说有田径项目等等...船到桥头自然直,这次也会一样直。哈哈哈!下星期一考 ^-^ (我在开心什么呢?=_=)


还好还好,考试不是占100%的~前阵子忙到不像样、日赶夜赶的课业,是算进我们的总分的;在沙巴大学两天的fitness test,是算进体育的分。感恩.......哈哈!


对了!忘了很重要的事...昨天收到的好贴心的礼物哦!我们的小组---慈爱组(慈爱3)组长们送我们一人一份有鸡蛋(刚煮好,热热的哦!皇洲煮的~)、麦片和cookies+金句的小礼物...送给我们所有华文班的junior,一共38人耶!


慈爱组、青团、神恩堂。。。真的不简单啊!总是在那么适当的时候,给我们适时的鼓励...很感动耶!谢谢组长思婷、家树、皇洲和grace,还冒雨送来给我们。谢谢你们,谢谢神恩堂让我有家的感觉...超棒的啊!


再加上振荣找我做下星期晚堂敬拜赞美的鼓手,还有要我加入他们那一团帮忙打鼓,一起参加七月二十六号青团的诗歌观摩赛...很很很开心哦!好high~哈哈哈!


oops...忘了明天要考试。。。没有mood了。哈哈!好了,祝福我吧!


考试顺利,事奉棒棒棒!嘻嘻 ^0^

1 条评论:

  1. B.. 加油哦!!!
    你可以的。。~
    准备了这么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