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JuNe hOlidaY



看回之前的照片

忽然很开心

想起六月三个星期充实又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忍不住想post些照片上来

分享分享^-^




假期里做得最正经的事--教补习 ^_^
我的专属空间
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这儿“磨蹭”
跟可爱的学生交流切磋
大炮哈拉讲废话
补习时偷sms,不然就跑去楼下店吃东西 =D
哈哈哈!solli...=p
当然,也有认真备课啦
复印教材、安排课程、编排补习时间
忙到我。。想吐!=D
幸好只有假期时
要应付阶层从幼儿到中四的小瓜们
没有三头六臂,你就会粉身碎骨
hahaha!!!
不过其实也好啦
一对一补习
他们学了不少,我也赚了不少。
谢谢谢谢~
万事互相效力嘛~hahaaaa!!!





这个嘛。。是我家对面的咖啡店
放假三星期
连续从第一星期的星期四到回来沙巴的前一天
每晚都在这里报到
不是跟教堂的弟兄姐妹喝茶
就是同学聚会
或者跟朋友三八废话
再来还有跟状元seniors们聊学业、政治、理想、部长 =p
酷毙了!
曾经从晚上八点坐到午夜
幸好没被赶走(要关店了,就等我们走而已 =D)
也还好妈咪忽然72变
门禁延迟了...谢谢谢谢~哈哈!
期待每次假期与你们的相聚~






再来就是和外地回来的亲戚
玩玩闹闹~
我可爱的堂弟
说着一口老外腔的中文
而且把我的英文名叫的很准很好听
好喜欢他 ^-^
不过快跟我叔叔移民到Dubai了
叔叔去工作
月薪马币3万
有钱到..............




最开心的....fishing!!!!
每天喝茶喝到闷
加上朋友们都是过动儿 =D
好多plan
所以有一天就去钓鱼咯!
很开心很疯很废
第一次捉蚯蚓当饵
触感好...yucksz~
这是第一站
一条好像有鳄鱼的河
hahaaa!!





这是第二站
因为上一条河真的很恐怖~
阴森森的有阿飘
haha!!
国旺带了导演用的椅子还有好多用具 ^-^
运娟爸爸捉了一桶蚯蚓给我们
凯鹏的钓竿很cute很mini =p
伟杰啊...七早八早就中鸟大便
哈哈哈哈!

好玩~
可是没收获的 =(




唯一的收获
一只小虾。
晕~




再来就是跟哥哥到我的故乡
Punang海边~
童年好多回忆
公公婆婆旧的屋子
熟悉的马来人们 @_@
好多好多...





一条通向大海的小桥
夕阳、沙滩、足球、贝壳、海风...
公公婆婆被拆了的旧屋
孩童们在水里嬉戏
少年人们沙滩足球赛
中年人牵着幼童沙滩上漫步
老年人椰树下乘凉抽烟
厨房里传来阵阵香味
母亲正锵锵锵锵
锵出一道道温暖的美食
等待家人的归来

好一幅充满温度和芬芳的画面arr~





内心告白 ^0^

谢谢妈咪假期里的照顾
拼命灌我丰富的食物
餐餐海鲜鱼虾蟹少不了
糖水凉茶补汤当水喝
还有好多好多的糕点多到送人
店里的零食雪糕任我吃
真的好.............................棒啊!
爸爸温柔随和
总是默默的付出
我感受得到~
假期真愉快
谢谢您! ^-^

2 条评论:

  1. 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富婆!!!!!arghhhh。。。。本人有在不爽哦,哈哈!你的HOLIDAY太补啦,小心补过龙,嘻嘻

    回复删除
  2. 哪有你富哦老大~
    不爽哦?
    最多我带你回家咯 =D
    对了。。龙写错了,应该是过拢
    不要打我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