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写下句点

想。。。应该写吗?或者就让它这样沉淀?
曾经认真过,努力过,再怎么说,即使结束,也要让它隆重的谢幕,
才不会对不起自己的用心良苦是吧?想了不少时间,还是决定将这一切用文字来留着。。
我们的开始,在这儿印证,对你的七情六欲,也在这儿留下不少痕迹,
结束,也让它卑微地留在这儿吧!
20090419,一切不再一样;20090719,一切不再一样。
第一次牵起你的手,也是最后一次吧。。

事情来得并不突然,明显得连身边的人都为我做了心理准备;
也不是感受不到,只是或许自己能耐较多,当身边的人都在捉狂时,我仍然微笑着等待奇迹;
不是很难接受,而是愿意相信努力会有结果;
想起SHE “安静了”里边这么一句歌词---爱不是1+1,努力就有结局,
的确,爱是1+1以外的事
爱情的煎熬,原来不是开玩笑的烧痛,
幸好有你的冷落,
让温度减到零度以下,擦出的火花,也被浇灭了。
这段感情,我自认尽了全力,做了能力之外的努力,
也认真地认真经营,不再有任何遗憾。。。
刚好三个月,画下了句点。是灿烂,也是沧桑。
假期回来之前,一直在想,见面了,你回美里后,要给你带什么纪念品?
于是决定做了两张我们的日历,一人一张,一起见证2009我们开始爱的旅程的一年,
期待看着日历度过许多个月的19号。没想到,
这两张,成了我的留念品。
结束了不代表不曾爱过。始终,还是感谢你一路的陪伴、爱护。
谢谢孔勉老师和auntie的照顾。这段时间,委屈你了。
给了你不完美的第一次,抱歉。。。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David,要幸福哦!^-^
p/s: 或许你会认为我这么写让你没面子
但是我的爱是勇敢的、敞开的
爱就大胆承认
没什么好放在心底让它凋谢
在乎这曾经认真的努力
好或不好,都值得我记录下来
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个交代
伤了你的话,抱歉。。

14 条评论:

  1. 觉得你是很棒的女孩,人可以坚强的时候不多,懦弱却多得泛滥。。毕竟,你跟他走过了这条路,这三个月,没有白过啦!相信你已经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幸福有一天终究会回到你这个勇敢的女孩的手上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哦~
    有你们真好..
    开心 =)

    回复删除
  3. 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会是你的;
    再努力都好,该留的留,该走的也会走。

    毕竟曾经爱过,要忘了,没那么容易;
    给自己点点时间,但记得往前行,
    也许适合你的,就在未来等待着你。

    这,早有安排。祝福你。

    回复删除
  4. 谢谢~
    也祝你新的恋情幸福、快乐~
    你可以的 ^-^

    回复删除
  5. 别再为她伤心了。。 你还有我们,我会每晚去你房间跟你报到的。。 嘻嘻嘻。我相信有一天你会找到更好的,只是现在你还没遇到。。 加油!!GAMBATEH NEH~

    回复删除
  6. 嘻嘻嘻!
    我房间?sibuk la u budak =p
    thanks so muchi!!
    ^-^

    回复删除
  7.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 属于我们的婚礼
    却成了 单人结婚进行曲
    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
    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自己 Woo~
    撒娇的 可爱的 黏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你喜欢的
    如今我还在原地 你却走回你的记忆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过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 承诺 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 属于我们的婚礼
    安静了 在我枕边的梦里
    我知道相爱原本就不容易
    爱不是1加1 努力就有结局 Woo~
    撒娇的 可爱的 黏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爱着你的
    脸颊的泪还温热 却没有人握我的手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过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 承诺 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回复删除
  8. haha...add oil add oil... dun giv p in life..wish u all the best in da future..gambateh...

    回复删除
  9. hsing...谢谢你,读了又想到很多很心酸,可是没关系,这是难得的感同身受。hihii..=)

    priyantha, thanks!! ^-^

    回复删除
  10. 你的爱是如此的宽容,无私。。这才是真真的爱啊。。希望有更好的人能拥有你的爱,fish..希望你一直都是一个自由自在,天天开心游泳的小鱼。。

    回复删除
  11. 没了一段所谓美好的感情是痛苦的。但少了这一段人生就少了体会。大大小小的事,痛苦快乐的事,想忘难忘的事,交织了你最独特的人生。。。经历让人长大,也让人回味。。
    没什么。。老话一句- 现在的不完美是为了成就未来的完美。。 加油吧!

    回复删除
  12. 匿名者,谢谢你的鼓励。我明白,也很珍惜拥有的一切。是好是坏,都有值得留恋的地方 ^-^

    回复删除
  13. "..但是我的爱是勇敢的、敞开的
    爱就大胆承认
    没什么好放在心底让它凋谢
    在乎这曾经认真的努力
    好或不好,都值得我记录下来
    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个交代..."

    我很佩服你的勇气和坦白!!
    对感情的执著,认真!!
    努力吧! 加油!! 为自己的未来加油!!

    回复删除
  14. 对!这就是我
    爱,这么低贱到不值得大胆承认吗?
    不!~

    耶!谢谢谢谢~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还是谢谢哦~
    你的称赞和肯定让我在开心着呢~
    嘻嘻嘻~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