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七seven07

七月份月记 ^-^


第三学期开课~有点轻松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课程也好有趣~

我们亲爱的李成发讲师~
很好的班主任 ^-^

开始在宿舍煮午餐
一大帮人坐在地上吃吃吃吃
一起出去买米买罐头蔬菜水果,大包小包提回宿舍
当然不忘记算账收钱=D
吵吵闹闹的像一家人一样...好开心 ^0^
Juniors 也进来了
做了学姐,感觉还不错啦
哈哈哈!


唯一不像样的是



宿舍的厕所 arghhhhh!!!!!
这就是浴室!@#$#%^%$
第一间门完全断了
第二间锁有问题
第三间shower坏的
整个厕所灯out of service
天黑了就拿电筒如厕吧~
祝你安全 =D




我们这一班的一周年纪念日
地点: KFC
日期: 14.07.2009
人物: PCPJ 所有生物
不知不觉跟你们相处一年咯~很开心,你们都很可爱 =)
但是。。每当想到还要跟你们同班同住4年半。。。
OMG~救命!!! =D



再来是 唱K!!!
每个星期准时报到~
唱唱跳跳疯疯废废的
谢谢一gang疯人朋友 =D



juang juang:有你气氛真好^-^
洋洋:很开心跟你唱,很好听~
dao dao:还好有你帮我们唱前面的 =p
慧贞:不要一直冰吻!! 哈!你的声音好有feel啊~
珊珊:好温柔的“为你而活”酷毙
宛杏:跟我们一起跳舞^0^


我们的杰作~
sorry KK Box.....
哈哈哈!
周末回家乡,晚上又到凯君家唱~
君君:我偷录了你的love beautiful =D
wendy:你的配音很赞!梁文音二世~
国强:张栋梁适合你。hehe~
哇。。好多好多
再说就没完没了了。
先停~!

接着就是七月份神恩堂活动~
青团诗歌观摩会
感谢神的恩典 ^0^
接着还要参加8月21号的堂会诗歌观摩会
怕怕哦~不是很会打。。
青年装备班
上到路得记,学了好多好多
免费吃了好多好多食物=p
谢谢孔勉老师的爱心!
我们会好好学的!!
王光明传道“爱。我愿意”培灵会
得着好多,灵命再次不一样
领受了很多~
谢谢传道!


青年之夜 “翻转生命”
wondeful~! 很有feel。。又更新了!
yeah!!
期待更多的装备~
谢谢神恩堂^

0719
让我看见了珍贵的友情
在此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思婷、芳绮、振荣、慧贞、daodao、洋洋
juangjuang、刘传道、凯君、ah ngiik
仁卫、可雯、新风、国强、wesley、爱婷
良娟、立业、贤贤、启华、淑祯、阿妮
还有亲爱的同学们
谢谢你们的慰问、陪伴及鼓励,我很珍惜!^^
当然,最感谢家人的sayang及支持
让我感觉到,有他们的爱,真的就够了!
这,算不了什么!
妈妈,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姐姐,谢谢你教导我很多 ~
我爱你们!!

上周末回家
或许是家人怕我太难过吧
要我回家sayang sayang
哈哈!
刚好姐姐们还有晨虹baby也在~
很高兴能回家 ^-^
吃了好多好料。。爽!




我的可爱的二姐!!!!
guess what r we doing? ^



在婆婆家骑脚车~
sooo fun.......... ^^


mama和超级好吃的香蕉kueh~


大姐和晨虹baby~~!!!!
太可爱了啦。。
apuhhh....


好了
再来一些开心的
毅帆被派来QE当医生了!
好棒。。终于有亲人在这里 ^-^
昨天还告诉我如果需要车
可以找他
还有有空一起出去吃饭
(is wondering 医生及时有空? =D )
最好二姐也被 posting 来教书~!!

还有,发掘了新的灵修方法
超级棒的~
一定要持续!!


接着就是让我maniac的


"终极三国"
带给我和朋友们好多欢乐
让三国历史变有趣
口头禅变多了=p
谢谢谢谢!
我的好儿~~子~
hahaaa =D

谢谢上帝给我这一切~
完美的七月,
期待不一样的八月!! ^-^

2 条评论:

  1. 这一年里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也见识很多,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让我最庆幸的就是认识到你们这班同学!!开始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可是现在真的很喜欢与你们大家相处的时间!!尤其是跟你们一起在某个地方疯狂打破杯子!!嘻嘻嘻嘻。。。。。谢谢你,也谢谢所有Pc pj 的姐妹兄弟们!!

    回复删除
  2. 耶!对啊!
    谢谢你~还有很长的日子,我们会更加‘恩爱’的!
    嘻嘻嘻!
    加油吧朋友~
    我的好儿~~~子~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