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wOrry aug


八月啊。。担心着两件事。。。=[

第一件事, 学院定在8月18-21号为我们PPISMP PC/PJ/KS Sem3 的 Pendidikan Luar,没错的话地点好像是在Papar的一个内陆地区吧? 应该是森林……晚上还要轮流守夜顾营,跟阿飘 ~.~
被分派担任 AJK Persembahan ,看就懂是要负责幕前表演的事咯。还剩不到一个月,顾问老师又忙的不像样,没时间过目我的plan,万一临时不被接受,我怎么办......... :(

计划中的表演有唱歌(MJ---“Heal The World”)、舞蹈/gymnastic体操和戏剧。我主要负责conduct戏剧(要关系到环保、自然生态、动植物等等的中心思想~)。谢谢班上两组同学的分担,帮忙负责唱歌和舞蹈的部分。星期五那天看到其中一组同学开始练习歌唱,歌词也复印了给每一位,一直在课室练习到我回房了、冲好凉了他们才回来~ 心里很感动,就偷拍了下来。谢谢你们的合作…感恩感恩!!! ^-^

另一组舞蹈团 =p 一起加油哦!嘻嘻~

同学们听着歌、看着歌词练唱...开心 ^0^

对了,忘记很重要的人--------二姐。谢谢二姐帮我

构思戏剧重点、剧本、资料、powerpoint等等。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谢谢你!

这是二姐帮我找的video,会穿插在戏剧里。非常十分贴切主题,非常十分好笑!哈哈!


担心的第二件事------嗯。。堂会的诗歌观摩会8月21号晚上啦!!!! 也是还没开始练,也是还剩不到一个月...mamamia~~~那段非常时期我又在camp,整组不是不能练??!!! 天啊~怎么办! 21号从森林回来,晚上就要打鼓,落差好大,状态会好吗?awww~


求神带领~ 最好就是Pendidikan Luar换到8月假期后!=D
不过马来人又要puasa,所以不太可能。=(

啊!!!! ..

2 条评论:

  1. hello!!! fish!! don wory ok.. I believe the camping will be a success!! God bless yOU!!!

    回复删除
  2. thanks aiteng!!! hope can postpone o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