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周末

习惯了打鼓不用看谱
星期五晚上小组弹琴,一直乱七八糟地弹错
啊~捉狂~ 领唱,paiseh paiseh 呐~
会好好练过整本诗歌本的歌~!

周末,最开心了!
因为能出街吗?不不不~
因为可以当宅女
喜欢在大家忙碌的weekdays出街、唱K、吃喝玩乐
在大家都是outing mode 时当宅女
享受自己独处的感觉
听听歌、看看书、写写blog、睡睡觉
没人理,没人管
真的很棒。。yuhuu~


妈妈昨天下来送二姐去机场
完全宅女的plan有些更改了
早上十点自己坐德士到cp去等她们
RM12 啊!!@#$%
结果后来被妈妈念了一下
一个人坐teksi很危险啦笨蛋!
hahaaa...~
好啦没下次 嘻嘻!
妈妈带了好多东西给我。。谢谢 ^-^



妈妈吃KFC被我偷拍~哈哈!

昨天不知怎搞的,很累很累,但睡不着,午觉是这样,
晚上也是一样。凌晨1点睡,3点才入眠。argh~难受!!!
还好今天晚堂有事奉
刚才主日学好就可以回来
赶紧补眠,醒来了灵修,好多了~
醒来后不久
良娟他们帮我打包的午餐就回来了


很好吃很棒耶!
谢谢你们~ ^-^

好啦!周末的事都交代了
又到了开心的事的环节了~!!
嘻嘻 =)



亚庇卫理幼儿园建新校舍
义走筹款
希望可以筹到很多~哈哈!
至于9月16号的义走
要参与义走还是在check point 帮忙呢?
其实
我只是想要义走的衣服罢了
哈哈哈哈! =D




国钧从香港带来的礼物~
一只熊熊吊饰
谢谢国钧~ ^-^
本人觉得
这张照片我拍得好不错哦!
喜欢后面做background的书
好像有点美。。
好像啦。。。哈哈!!!

洋洋昨晚打电话跟我聊天
每次回家都不会忘记保持联系
虽然就那一两天而已
通电话时也会问我和roomate们在做什么
感动哦。。这应该是有了感情才会有的牵挂吧!
没有我的日子很难熬leh?? =p
yeeahhh...被记得的感觉真好!^0^


这是慧贞回家了特地mms我
告诉我她在家唱K
还七情六欲 lagi
虽然我是没得唱啦
不过收到这封mms时还是很高兴
她唱K会想到我~哈哈哈!
再次想说,被记得的感觉真好!哈哈 ^0^

还有,罗牧师早上在主日学时说
灵修后要记录心得外,还要写下祷告事项
目的是要数算主恩。
嗯,今天开始写祷告事项了 ~
在想,每天的灵修心得要不要post上来?
存了好一些,要?不要?

3 条评论:

  1. 知道你很期待有comment的啦。。
    酱我就上来38一下咯。。 hehe
    我当然会记得你啦。只是可能以后不每天去你房间跟你报到咯,嘻嘻嘻,昨晚洋洋和豆豆很想有秘密但是因为我在的情况下就打一下暗号了。可能是我太敏感了罢,我也希望。嘻嘻嘻。
    希望你过得开开心心的。 papai amoi.. hehe

    回复删除
  2. yer.....fion geng lol...go back still continue with K!! " kin nyau o!!" haha......actually sometimes be the " Zhai nv" also not bad o!! hehe...... "i'm loving it!!" haha.....

    回复删除
  3. yaya...thanks 4 support! he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