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 小瑜,方便说电话吗?”
“ 嗯,可以啊.......什么事吗?”
“ 啊。。我才知道。。。。。”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 对不起哦,真的对不起。。哎。。”
“ 嗯,不要道歉啦.......我....”
“ 不,我知道他一定伤害了你,对不起。。”
.... ......
前天排练晚堂敬拜时,接到了这通电话
心酸、挣扎、难受。。。
接了电话回去继续排练
心跳与鼓声形成了交响乐
但却是如此的缺乏美感
心跳乱了
鼓声狂了
我狂乱了
为什么反而是你。
泪,滋润了鼓棒...
想起一句戏剧台词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但这次似乎
警察真的没那么被需要了
始终
谢谢您、也对不起
连累了你们,辛苦了!
我曾经的父母
抱歉
我拿不走曾经
你们的一切
会一直一直记在我心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