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1st week

又一个不平凡的星期
短短六天
不同温度
不同心情
不同领受
但始终
还是同一个我 ^-^
* 白色星期一 *
photo of the day ~
觉得这张照片很赞
我自拍自己在自拍
酷吧!
没有NG的呢~ expert one~ =D
不开心~
可恶的国文老师!
当天的presentation,和组员洋洋的题目是
Pengacaraan Majlis
我们demo的是校园颁奖典礼
准备了道具
假的文凭、颁奖人、司仪、校长
真正地唱了国歌州歌
也颁了很多奖项
同学们合作来饰演得奖者
等等~大家都好开心。。但~
换来的是被他臭骂我们没准备
没用心、kurang ajar 等等!@@#$% 的胡言
站着被他骂整小时
还要我们重做!
我们有那么烂到需要这样被践踏吗?
还要假装没事
挺难受的~ =(
看那张照片!
我们在呈报他在睡觉
唱国歌州歌时他也坐着的
啊!!!!
好不喜欢他啊 =( =( =(
Gerko Hoki~
每星期一下午3-5点
就是要这样
日光浴+烟雾+汗
一直练一直练
很热很晒很累很烘
啊~!!
Likas Stadium
你可以穿衣服吗~!
help~
晚上上完青年培训班
因有些事情谈了很多通电话
很复杂
无论怎样, 想谢谢依俊
你的话让我很开心
很感动哦~ ^-^
做完事要睡时已是 1am 了
好累的星期一。。。
* 粉色星期二 *
pics of the day~
最近病情加重了
严重到
用别人手机自拍!!!
很多朋友手机都中奖了~
不要怪我
你们手机缺少美女的照片 bah
hahaaaa~ =D
今天有YOYO喝
谢谢戴xx的外卖~
^-^
这是什么?
我和慧贞的午餐。
很多一下 @_@
而且慧贞之前吃了
asam面+蛋
够力bah amoi~
3-5pm 体育课
传闻说今天的体育课会有
handball 和 basketball 的技巧测试
搞得人心惶惶
=D
结果...老师人影都不懂在哪~
好棒!我们又傻傻疯疯地玩自拍
juangjuang 教废到没话说的动作和魔术
好笑啊~!!
可爱的慧贞 =D
玩了排球和篮球
满身汗
但是很爽~ ^0^
还不甘愿回房
留在那儿lepak看英式篮球赛
我校受训老师对中学生
哈哈哈~
不错哦...很精彩
喊了很多 =D
不能午觉的星期一和二
累极了
整晚有点emo...... =(
今晚奇迹出现
我的房间9点就关灯 =p
全在床上
累倒了~
* 褐色星期三 *
pics of the day~
没办法
就是爱自拍 =D
自己设计的班服 “师”
酷吧~
一早就有超级丰富的
sandwich早餐!!!
谢谢auntie~
超爱三明治的
尤其是蛋黄和mayonaise摇摇欲坠那样的
aww~ 好喜欢!!
饱足~ ^-^
无所事事的一天
坐在走廊聊天吹风
Puan Clare 在对面上课
刚刚忽然跟我开玩笑
汗~
过后到草场去学搭camp
为将来临的Pendidikan Luar作准备
哎~忘了拍照呐~
还ok啦,只是很多蚊子aiks
终于
可以忘我地睡午觉了
好.......棒!^-^
半夜收到一封信息
嗯,只想说
我选对象
是认定一生一世的
不是像你说的temporary..
所以,抱歉。
* 蓝色星期四 *


pics of the day~
一大早下了倾盆大雨
很是舒服的呢!
整个早上没心情上课
太兴奋了!!
三个女人一直在搞这个东西


唱 K 的 list ~ !!
这是传统+怪癖 =p
我们讲求效率
一到那儿就点完
省时间选歌
我们计较时间
一定要用完 4 小时才罢休 =D
写了80多首
结果按照推算 4 小时大概只能50首
所以~
还要筛选出priority的50首
整个早上很忙的叻~
hahahaa =D
最好笑是慧贞说
“老师可以不要上课吗?我们要去唱 k”
walaoo eh...无言 =D
不过很爽,提早50分钟下课
其他人刚放学时
我们就大摇大摆出街了
yeaaahh ^^
第一站-KFC
好吃、饱、满意~
可是有些疑惑
look at the pic
when my head bcom so big de??!!!
apuu..


okay..终于到了
让我先ss吧~ =D
我们1.50就进去了
yayy~
开工了、开唱了、开斋了 ^0^
我们真是不要命的自恋
你绝对想不到
4小时唱的歌
我们都录下来了!!!!
burn 进 CD
欣赏?检讨?炫耀?
什么都好啦!=p
我和慧贞
跟我一起唱老歌的buddy =p
你的声音真有味道!!!
sedapNYE~ nyum nyum =D
下一次再去哦budak ^-^
我和yang yang
哦她是K歌歌后
很好听呐~
nice voice babe ^0^


终于等到了这一幕
前几次没唱完就要走了
不甘愿 =p
完美的一次
唱了 60 多首歌^^^
yeah!
慧贞,谢谢你!谢谢谢谢~
u know wat i mean amoi =p



K Box 找我做旗下代言人
太常光顾了
没办法咯,我也不是很想啦 =D
...................
才回来不久,晚上8.30又出了
去教堂练诗歌观摩会的敬拜团
aww~
还是很难接受我是青团鼓手代表
好担心....
建杰
谢谢你一直鼓励我
“小瑜,你敢敢打而已,不要怕~”
谢谢你能接纳我程度没那么好
设计简单的让我能掌握
真的希望
能够尽最大的努力
不要让大家失望
青团敬拜团代表耶~
不要被我拖累了
GOD
give me strength ~
练到11.30pm
好.........累
zZz
* 黑色星期五 *
9.30就放学了~
今天没mood自拍
回到宿舍就在床上瘫痪了
真的累~
下午4点就去教堂到晚上
吃力哦

小组~
其中一个环节---做mua zi~ haha!
我们的师傅思婷 ^-^
还有一群看得入神的 junior
hehe ~

hello...这是幕后情景
你还敢吃吗?
hahaaa...!!



女人们浩浩荡荡地开工咯
一群贤妻良母
除了我
整晚在拍照 =D
过后
和振荣、Ivy去TA
huhu.....还有力 =D
* 红色星期六 *
一早就和妈咪出去了
下午2点要飞去KL参加姐姐毕业典礼~
买了一个RM3的口罩给mama
骗她说RM1.50
哈! 没办法,不然她不要~
CP药行真过分
趁机提高价钱...RM3 一个 argh!!
aih...算。
灵命操练半日营~
日期:2009年8月8号
地点:神恩堂
时间:2-5pm
临时被牧师叫帮忙弹三首歌
在楼下副堂练琴时
被auntie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后来才懂
妇女会要开始了我还在那儿弹琴不走!
啊..很不好意思
没人告诉我地点换去楼上副堂
apuuhh....
结果还是
出了很多错 sobs.. ~.~
由佩莲牧师及威明牧师带领...
我学习了
如何读经
如何灵修
如何祷告
^-^

最后的环节
轮流开口在所有人面前
向神说话
很特别的体验~


看!!!
还有毕业证书
好棒~
认真地
求神,让我灵命再次复兴吧!!
我期待!!!



对了
有个朋友今天生日
今天求婚
听说
成功了~
哈哈......恭喜汉伟!!
不一样的一星期
下星期
也会一样美好!!
因为有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