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found!!!

yello fren!!!
我的comment box 不见了!!
hihii....
虚惊一场lahh


i did some stupid things on my previous blog
accidently click smth tat cause my comment box dissapear
瞎紧张了一整天
还把add和pass给了爱婷和慧贞要他们帮我弄
赚到了你们!!
不要用我的acc乱搞啊 =D
紧张到
还为我的comment box祷告
希望快点回来
hahaa!!!

ermm
知道你们都要留言可是又不能 =D
paiseh a...=p
comment here for the previous blog lah ok?
huhu..

YEAH!!!
so happy ^-^

4 条评论:

  1. haha.. let me leave some comment for your previous blog lah yaa.. keke
    我们喝YOYO是星期一咯AMOI。嘻嘻嘻。谁是戴XX?哈哈算你有口福啦。。
    星期二,想到我们的午餐头发就掉一大把下来咯。哈哈哈。但是还是很好吃啦,还有把整个下午的时间都耗在操场上也还蛮不错一下的。
    星期四就很高兴啦。可以去唱K。不错不错。本小姐还满高兴得哦,可以不停的唱歌和自拍,都是你传染我的咯。哈哈
    好啦,累了咯,下次再上来38啊。拜!!

    回复删除
  2. 戴文益戴文益戴文益~!!!
    哈哈哈~
    syok leh??? =p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谁来的?为什么他的名字那么难听?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jangan pura pura u budak..........know u happpyyyy ther huh..blek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