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Little Italy vs little Malaysian

okay原本呢
想上完主日学回来当宅女
但是恶魔在身边
今天我还是出去kaliu了
恶魔不要一直引诱我laa~
hahaa..!!
剪头发后就去机场接仁卫老大
然后就wisma merdeka乱逛
后来就....
LITTLE ITALY 之约!!
3个不怕死的家伙来了

嘿老外!! 你的瓜子脸很上镜o!! hahahah...
被我偷拍了 =D
再来偷拍!!
仁卫,真的酱好吃啊?你的嘴巴出卖了你 =D
这是 Risotto Mare (海鲜炒饭la~)
不过看来看去
有像 Aladdin 的 Nasi Pataya 哦~!
RM23 的炒饭
去死吧!
hahaaaa....!!


再来!!
这是 Zuppa Di Mare
蛮丰富的哦~ ho chiak!! =D
振荣整个过程都好.......................安静
太好吃到他不想说话
怕汤渍喷出来
浪费掉
hahaha....真的很静
stupid u boss =p
how about mine???
哼...忘了拍。
Lasagne Beef
好多好多 cheese ~~~~
太好吃到要拍时
吃完了
!@#$% argh....
心里不平衡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
要付钱了
自己看吧....
RM30 的午餐也排出来了
byebye~ aww~
好奢侈!!

再来,忠懋组长生日快乐!!! ^-^


IPG 青年人+ 寿星 and 职青+寿星
谢谢 Upperstar 的配合
帮忙关风扇(怕蜡烛灭)和播生日歌^
hp你猜对了
这些照片会上blog的
haha~
nice sunday ^-^

2 条评论:

  1. 哇啦啦!!!我就知道这张相片难逃一劫的了!气,怎么你那么厉害?一个靓仔能够给你拍到那么丑?佩服也~有酱的功力。对了,各位看官,本人可跟该相片差个十万八千里呐!唉哟...对了,还我版权费厚!$$$$$$$$$$$$$$....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太....迟了~
    改次在我面前摇晃记得帅一点哦
    如果你要在这里看到帅的
    不过...好像有点难啦
    hahahahahahaa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