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2 messages

有些事,就是那么简单
但,带来的却是深深的感动...

朋友____
20090812;2143
有人说。。“左边的鞋带开了,是我想朋友了,右边的鞋带开了,是朋友想我了。我故意解开右边的鞋带,却发现左边的早已松开了。。。”
人生忙忙碌碌,日子甜甜酸酸;缘分简简单单,联系断断续续;
惦记时时刻刻,平时问候不周,今日一并补上。祝你永远健康幸福快乐!
(Friendz_下次鞋带松了别发牢骚哦^)

好sweet的一封信息,谢谢dear fren JJ!

自译骑士_____
20090812;0854
“可是我懂。自从那天你告诉我你有男朋友以后,我就知道无论我做什么,你的心永远不会放在我身上。你现在虽然没有男友,但总有一天你还是会喜欢别人。早在几个月前我就已经有所觉悟。我心中并没有像以前一样抱着你会被我打动的希望。我只是觉得我不会再喜欢别人,所以想要对我的感情负责~纯粹以骑士的身份回来照顾你,等待下一个王子把你接走,时间到了,我还是会走的。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你找到你的幸福之前,让你的生活添点色彩吧。”

清晨的信息,看了,很感动......
真正成全的爱,原来是这样。。
无私得好伟大!
谢谢你,守护天使。^-^

感动,因为有你们,变得好简单。。

16 条评论:

  1. 朋友``
    呵呵,藕不穿有鞋带的鞋,怎么办哦?><

    自译骑士``
    感动de用句,可以感受得到那份真诚的爱!有时候,爱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回复删除
  2. 你穿用粘的吗?
    omg...好可爱哦!
    那么大个的人穿像校鞋那种用粘的~ =D
    想到就想...呕。哈哈!
    hey!! forward那msg给你。很nice哦~^-^

    回复删除
  3. 我只穿拖鞋boh, apa macam?

    回复删除
  4. 没钱买鞋boh....

    回复删除
  5. 死鬼,这么sweet的信息,被你弄到好寒酸哦。。ishh ~

    回复删除
  6. 哇~好sweet啦~~~我要存钱买鞋了~~~~~耶!!
    (|||- -)汗~~~


    这么sweet又没见你寄给我... ~~~( T . T )~~~

    回复删除
  7. 汗~
    hmm, 太sweet了会糖尿病,还是不要啦
    看我几体贴 :p

    回复删除
  8. 兮兮...我才不是穿那种粘的咯!藕是穿高跟鞋de呗~对了,ojibala是哪位呀?^^

    回复删除
  9. 那你不是sweet到有糖尿病了?!哦卖糕!!请保重吧。。。。



    renwei,讲你也不知道,介绍给你又太远,所以还是不需要知道好了,muahahahhaha

    回复删除
  10. ojibala,你不讲人家怎么知啦!放心,我会跟他好好“介绍”你的~hahahaa!!!

    renwei,穿高跟?我借你我那双白色的!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不是基佬,( - -)
    所以请介绍美女给我,( ~ ~)b
    男的我统统没兴趣。。。p( = =)p

    回复删除
  12. 我是女的啦啦`基佬????yish.....呵呵,是不是穿了它,我就可以很厉害打鼓先?是的话我睡觉都穿^^

    回复删除
  13. renWei

    * Age: 20
    * Gender: Male
    * Astrological Sign: Gemini
    * Zodiac Year: Snake
    * Industry: Education
    * Occupation: trainee t3ach3r
    * Location: c`bu : S@raWaK : Maldives

    =.= 变性了?

    回复删除
  14. walao ojibala...so eng ah u!
    g0 find ppl's detail @_@
    betahan~

    回复删除
  15. go view his blog profile already can know mah, very easy and wouldnt used up many time pu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