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鼓手还有恩典

21.08.2009---神恩堂诗歌观摩会


独唱---小组合唱(清唱)---敬拜团
三种比赛
少团、青团、初成、成团、妇女
5个团契由代表参赛
woohoooo~这场龙争虎斗
精彩+震撼+赞叹

少团特报~




敬拜团-人马最多的一组
喜欢他们创意的带领
欣赏他们谦卑服事的心
看他们的演出
感触特别深
就好像看见了几年前的自己
那么年轻、那么青涩
少了一点自信,多了一些胆怯
对自己的能力
始终不敢肯定
这就是少年人吧~
迈入了青年、看回少年
真的想肯定他们
不要小看自己年轻
你们是可以的~!
对神给我们的恩赐缺乏信心
是不是很不应该呢? ^-^
再一次想说
嘿teenagers!! 展现你们的活力
尽情享受事奉哦 :)
青团特报
这一次,青团三连亚
他们说
我们都是“二奶命”=.=



huhu.....青团阿卡贝拉代表
有模有样的,很不赖哦!
小组合唱竟然还能有剧情在里面
够力~ :D


敬拜团~
谢谢上帝一切都很顺利
只是
鼓挡住我的脸了啦~ 哈哈@_@
初成特报

冠军人马来了!!
扫了不少冠军宝座
giong hi giong hi 呐~
但确实是实至名归
他们.......无与伦比呀~欣赏你们!
期待你们带来更不一样的敬拜~ ^-^
成团特报
成团敬拜团
超喜欢他们的敬拜
温馨、和谐、relax很有feel
他们真的很棒很可爱
喜欢那位bass手.....=D
基督徒活到老,事奉到老
他们就是榜样~
(mmm...想象一下我50岁在敬拜团打鼓~walaoA~ :D)
妇女会特报
ehmm..paiseh 叻
本人半途到楼下去吃鸡饭
(谢谢明佶丽诚打包给我~ ^-^)
结果,没拍到妈妈们的照~
不过一直以来看到妇女会诗班的献唱
真的一流
妈妈们一直都尽心尽力的
绝不输给青少年哦~加油 ^-^
感想:
小妹我这次
就青团敬拜团鼓手
代表青团让我很感恩
但似乎压力、胆怯和担忧多一些
对自己没信心
也忽略了神的大能
真的很不应该
鼓手还有恩典~
对!我还有还有还有~
一直都会有!
谢谢神安排大哥哥大姐姐与我配搭
秋燕
谢谢你的指导和意见
谢谢你的体谅和愿意配搭
你的慰问让我很温馨 ^-^
我每次越打越快
paiseh 叻~
对了,欣赏你弹琴的创意和灵巧
你狠棒~
建杰+礼远
一直都在教我的两位大哥
喜欢他们给comment
虽然多数都是负面的
但是很开心 haha ~
谢谢你们让我学习很多
你们很有耐心哦
一直听、然后教我改
鼓励我
真的谢谢谢谢~
丽诚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参与
你们唱的很好 ^-^
我妈说你声音很好听 :D
谢谢整个敬拜团的配搭~
一起敬拜的感觉真好 ^0^
青团的二奶们,来一张合照吧
hahahahah =D
少年美眉们
谢谢你们找我教打鼓
ok的~只要你们愿意 =)
谢谢弟兄姐妹们的称赞
很欣赏你们能轻易地赞美人
这是我需要向你们学习的
有时似乎喜欢把赞美放在心里
但这次
我感受到了赞美的力量
也会学习
多多去赞美
去肯定身边的人~
谢谢你们哦!
当然最重要
谢谢神不离不弃地加添给我
一切都是神的作为!
h-a-l-l-e-l-u-y-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