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8月结案

报告!!
本人假期没开工,所以格格结网一星期
被很多粉丝老板催稿了
真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呐 =p
别急别急,我肥来了~
哈哈哈 :D
忽然发觉
假期前的一星期生活我都没记下来
没关系
我的私人秘书都把我的行踪记录了 =p
想知道那段时间的哦鸡巴啦
请浏览
'huizhen's life' 之 < 轻松的一个星期又过完了>吧~
hehe....我的好儿子~
谢谢你帮我edit我的部落格哦 :D
*假期formula*
假期=回家=开心+幸福
yeahh~
有课业的假期=回家做功课=忙碌+累
arghhhhhh~!!



这个假期
课业多到不像样
偏偏脑袋在假期时也放假
要做功课好不简单
借用张惠妹《哭不出来》
新改编版本《做不出来》
~ 我想做但是做不出来 ~
~ 等到功课像海 ~
~ 淹没我但还做不出来 ~
arghhhhhh!!!
这星期,有得熬了 =(
撇开功课不说
说说家人朋友呗~ ^-^
又看见小晨虹了!!
超级可爱+漂亮+有趣+耍宝
像极了他的小阿姨~ :D
这星期当了她的保姆
还有专属摄影师
短短几天
拍了150+照片及video
我拍疯了~ ^-^



回眸一笑~
很cute吧!!!



Eunice(忧郁的眼神):
世间名利,不过是过眼云烟
乌呼哀哉呀~ :p


哦她是美女~
漂亮宝贝!!!
是她厉害pose?还是我厉害捉角度呢? =)



她在玩 typing maniac :D



外婆and孙女 ^-^
肥妞的脸重到你看。。下垂到胸部了
哈哈哈哈!!!


漂亮妈咪+可爱宝贝
nice吧~

oops....这假期一直拍baby
忘了妈咪的佳肴 @_@
拍到了这一张



看吧!到底是菜炒虾?还是虾炒菜哦?
丰富吧!!!
这就是我妈的爱好~ muackz~

huhu...到了万众瞩目的
诗歌观摩会!!
这几星期下来一直参加诗歌观摩会
walaoA~
日期:29.08.09
时间:7pm
地点:老越基督教会



okay~小组合唱亚军人马~
‘ 幸儿3+1’
参赛歌曲: 宁静时刻
呵呵~
这是凯君
传说中我的大婆
hahaa...
我们都喜欢吃,喜欢假期,喜欢$$$
哈哈哈~
而且都是三国派的哦~
yuhuu!!
p/s: 为什么我的脸那么大 =.=
她是可雯
美女一个,但not available 了 :D
知道为什么她用手托着下巴吗?
因为......
她要盖住他的双下巴!!!!!
哈哈哈哈哈~
这位美眉是wendy
超厉害唱歌的!!
还可以随时唱配音出来~
声音有点像梁文音
凡是听她的声音的
没有一个不起鸡皮疙瘩
很扣人心弦~
当天独唱冠军!!
听回去她唱的“你爱永不变”
眼眶湿了~
让我隆重介绍这位
口爱无敌的廖毅勤!!
为什么呢?
他会跳舞娘、High School Musical的歌舞
唱梁文音的歌、会海豚音
但全部都是豁出去乱掰的
整天发明星梦
做门票请人出席他的演唱会
聘请私人保镖和司机(虚幻的~)
真佩服他这位谐星
够力~
当然,虽然放假
但我们的心还是相连的(yucksz =p)
假期都有跟同学保持通话
主要是慧贞洋洋振荣
一直打电话38没完没了
呵呵 ^
还有还有
很久没驾车了~
原本打算假期时尽量驾
但是....huhu
有私人司机了
“我可以载你吗?”这句话很nice
呵呵。。谢谢国强~
不但常常接送
还常常结账~ whao ^-^
假期很爽因为
每次回去都有钱拿 $$$$
muaksz~
谢谢爸爸和四姑
嘻嘻!!
还有三星期
又假期了 :D
真是快活呀~
哇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在这里我要隆重地谢谢贝贝小姐那么积极地PROMOTE我的BLOG。 多谢晒啦(广东话)。。
    嘻嘻嘻,蛮喜欢你新改编版本的《哭不出来》,
    因为很符合我假期的心情吧。觉得满酷的!! 赞啊!!
    哈哈,还有那个宝宝的确是满像她的小阿姨的啦。。。。
    但还是希望她的性格不要像小阿姨那样疯疯癫癫的就。
    哈哈哈~~是不是啊宝贝~
    OPS!!你是我的了,怎么办?哈哈哈。。
    还有还有,谢谢你的芒果,很甜很好吃,下次我还要。
    嘻嘻嘻。。我们要多多加油咯,就是因为放假38太多弄到我们落在人家后面咯。但是我相信我们是可以的!! GAMBATEH NEH~~

    回复删除
  3. opps~! 没写完噢。。
    补充一下,哈哈哈。。
    *但还是希望她的性格不要像小阿姨那样疯疯癫癫的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哇~好多comments =D
    对。。我想做但是做不出来~~~~
    哈哈!
    嗯,要加油咯!拼命灌咖啡 :D
    哪有疯疯癫癫哦
    没有你厉害咯 XD

    回复删除
  5. eh... want use also use english version one la.. 哦鸡巴啦? sounds so freaking like vulgar words leh...


    btw.. your blog got edit tio meh?? your blog header still CACAT LO~~~~

    回复删除
  6. haha...dunwan put ur name in my blog so terpaksa change to chinese. bo bian ~ =p

    adoooii..din change much bah, jz put song and add friend list at my blog, b4 this dun hv mah..so can say g0t edit tio lah ish~ =.=

    when finish tidy ur blog la? until now still haven gimme..sure so untidy so u bo bin gv kan? wkakaka :D

    回复删除
  7. yalo hor.. i might sue you if you didnt change to chinese, good choice good choice~


    =oo= your blog header really CACAT and that is the most obvious thing in this blog.. CACAT LOL

    http://journeyofojibala.blogspot.com my header is a lot more better than your cacat header l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