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哦鸡巴啦 !@#$%

好久没来了 :(
放假回来一直到下星期五
行程是满的
害到很多约会都要postpone~
几讨厌一下
哈哈哈! :D
这三星期
要交十份assignments
嗯,是没动过的十份~
假期没做功课吗?
有...那些是那十份之外的assignments
aiya总之说来话长
就是很多十分多超级多的!!
多到我很佩服自己
原本要三星期做完的课业
我两个晚上就搞定
yuhuuuuuu~
小朋友
姐姐有特异功能
小朋友不可学习哦... =D
除了assignments
还有一大堆的practical的活动要进行
KAjian Luar,排球训练这些
死不吃力的活动要做
做assignments做到我脑残了
这些乱七八糟的活动真的让我瘫痪
差点没智障而已
hahahaa :D
X的宿舍又在这非常时期
没水没电
不能冲凉、没水喝
有水,也要省点喝
不是怕水不够喝
是怕没水冲便便!
walaoA...总之就是折磨
天气那么坏
又不能多喝水
功课一大堆
宿舍又没有电~
然后呢
我生病了!!!
好难受哦哎.......
我要妈咪!!
唉唉唉
我需要进补
我需要享受
我需要睡眠
我需要美食
我需要购物
我需要去嗨~
啊~疯了~是有啦
上星期去吃Secret Recipe
买SODA衬衫
晚餐都吃两round
yoyo、kfc、cheese厚片 :D
昨天去家乡牛什吃阿贤介绍的
牛肉面
下星期四去唱K~
星期五去citymall 的saloon
星期六到星期一去神山
青团生活营~!!
还有还有
再过一下下就要出发去Melinsong
慈爱组同工营
等下玩 Paint Ball War Game 哦~
yuhuu...期待!
总之,不要吵我
我会很忙课业
很忙事奉
也会很忙享受!!!
wahahaha....
还好课业被我死赶烂赶差不多赶完了
等下开始
算是开始我的假期了吧~
Selamat Hari Raya~ :D
看!ojibala的东西搞到我
文笔也烂死去
内容也是乱来的
总之
这是一篇没有墨水
乱七八糟的blog
请笑纳吧。
!#$哈~

5 条评论:

  1. 全部字都跑到左边去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大哥。。是右边咯!
    还有,是故意的
    管它乱七八糟二十一啦。。。sot liao. haaa~

    回复删除
  3. lolz... hin hin so mistake jor

    回复删除
  4. 哇,佩服你的超能力,这么多的课业这么快做完,强咯!1 哈哈....我也要去唱歌咯....我们可以明天晚上去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可是洋洋脚受伤了,不懂去得成吗~
    我问我经纪人下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