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九九九

05.09.09
Kajian Luar KS
=Water World, Bukit Padang =
要量每小时温度、访问、拍照、点算人数 blaa~
没跟规矩的research
原本应该6am前到那儿
观察+记录6am-6pm之间的wxyz
but...我们10点去,12点就掰了 :D
report怎么写呢?
嘿嘿,还是做好了 XD


me, yang yang, dao dao + juang juang ^



nice pics + cameramen Kevin


12.09.09-13.09.09
慈爱组同工营
=Melinsong Resort=
yuhuuu...在这之前
慈爱组敢死队玩Paintball War Game 去了!!!



这些就是主精兵~
装备+枪+子弹
酷吧 ^-^

中了三枪... 痛!!!!!!!!
150粒子弹没用完
觉得老娘打蚊子还多过射人!!!
x的蚊子真是要命
有试过穿长袖长裤
但十多只蚊子同时贴着你狂叮吗?
walaoA!!!



yuhuu...新好男人好女人 :D
打完枪,回来还要准备晚餐
你们真是太好人了....hahaa!!
我在哪儿呢?
打沙滩排球 =p
我不是好女人~ hahaaaaaa =D
晚餐超丰富!!!
有黄酒鸡、tomato虾、炸鸡翅膀、西瓜
过后还有汽水甜点~
yummmyyyyyyyyy~



最温馨的环节~
写赞美的话+提醒的话
在朋友背后留下特别给他的文字
很nice哦~ :)
16.09.09
亚庇卫理幼儿园新建校舍义走筹款
p/s: 拿到两套免费衣服和帽子 yeahh :D



工作人员的代价:
公共假期的早上
5:30am到教堂
blur blur 地弄这些 stuff
不过很有成就感
happy ^-^


嘿嘿
很organise叻!!
有不同category,有名片
我们工作人员
也有美美的名牌哦 ~

还没开始跑前
先来动动身扭扭屁屁吧 =p
这个大头是克文
神恩堂青团主席
一直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没办法还是拍到了 haaaa~


准备要开跑了!!!!!!!


huhu....
青团主席克文+IPG义工
*仁卫、Grace、君宁、美女、Amy、家树*
ohyeah............ ^-^
17.09.09
疯狂一日疯 :D
KK Box--->Sushi King--->Growball Cinema :D



I SERIOUSLYLOVEIT SO MUCH~
awwww..~


me n cute 洋洋 ^



me, dao dao, yang yang n hui zhen
love u all mwahz ^(*)^


me n hui zhen
nicez =)

*** oops!! 4g0t 2 take wif dao~ heheee!
连续三星期忙assignment到差点丧魂
是应该补偿的咯~

19-21.09.09
神恩堂青团生活营
=KK神山=


alrite....首先呢
让我先做一些briefing
这次的营会没有证道的哟~
说了你也难相信
全都是游戏!!!
一开始先应征,老娘对完全题
所以做到了月入RM2500的总经理 :D
但车期房期各500 =.=
一个月就剩RM1500了~
游戏一开始就要找工作咯
不然哪来的钱去活呢? aduu..
这是我的身份证
每一part的游戏都要完成这五项任务才能继续生存 :D
要做事、也要工作
很忙的叻~ =p 要到教堂去事奉的哦!
还有还有!
竟然还有政府、警察、老千和黑社会乱场
哇!超逼真的啊~
现实社会,真的很黑暗呐~



对了对了!!
游戏part3的时候有offer友谊套餐和爱情套餐
吃了就能注册结婚
还能赚一笔政府的津贴
有钱,当然赚咯 :D
他就是我的未婚夫建杰
哈哈哈哈哈!
真悲哀
我们被牧师婚姻辅导不过关
结不成婚 :S
后来又有机会
但是未婚夫他是警察
临时有警察会议
结果
当不成警察夫人了
hahaaaaaa!!!

和熟女拍照 :D
青衣这位就是我的组长思婷了~
还有白色裤子的美女
就是弹琴很棒的秋燕 :)
觉得她有点像大姐哦 ......哈~


huhu....这位叻
就是我的发型师传扬
谢谢你神山下来累累的
还帮我剪哦
很喜欢 :)

在清晨拍的
蛮美的吧 :)


This photo looks funny :D
说好三人一起拍结果
我一人+两个半人 ^0^
在camp一直跟这群juniors混一起哦
很cute la xD


me n 君宁



me n 美玲
美女一个哦~
但....她的英文名叫
Clare Tan!!!! omg @_@


June n Clare
角度很美吧?
我拍的嘛 =P


美玲、若平、美女、Cindy、君宁 ^



哇!超美的来了!!!
专业摄影师的杰作~
太棒了。。



所有IPG的营友 :)
22-27.09.09
Hari Raya Holiday~
=home=

回家最开心的
除了能吃吃吃
就是能看baby~
Eunice 会翻了哦^-^


很想捏她!!!!!!!!!!! hahahaa :D



夕阳、路灯交错
该归巢的候鸟
却仍悠闲地乘凉谈心 ;p

假期前发生了小插曲
看到我一身蜘蛛网吗?
看到天花板那儿通去隔壁房的洞吗?
没错,从那里爬进自己的房间。
为什么?
因为忘了带钥匙 !@#$%


haha..最后的最后
po一些自己的最新照片自恋下 =p
新发型lur~


Ex-Gal :)
p/s:
生活,真的超级充实到令我想颓废 :D
假期,真的超颓废到我很想念充实 =p
对了!!!!
这假期收获好大哦!
四面八方而来的 $$ & gift 加起来
差不多有1K啊~!
真的超级幸福的说 ^-^
不敢拍了po出来
怕太令人羡慕
嗯嗯..低调就好
hahahaaa.... :D
hsiu!!
Finally, i done this blog @_@

9 条评论:

  1. 充实到我都几羡慕下。。。。

    回复删除
  2. 你也不错哦!我很想去旅行拍美美的照哦 ~

    回复删除
  3. 那就不要留在沙巴继续腐烂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哪里有人自己讲自己是美女的哦。。
    apa macam ah amoi...

    回复删除
  6. ojibala: 你sponsor啦。。酱厉害讲 =p
    fion: ello boosssss, apa hal delete ur comment? ehemmm!!! hihihihii......i'm jz telling the truth...wakakaaaa :D

    回复删除
  7. 哇溜~~政府给你这么多钱,FREE的嘞!!我还穷到~~~~~~~~~~要跟政府借钱,四年借28千,还时就不知要乘几倍来还,哪里还有钱sponsor你哦????

    回复删除
  8. you got $$$, you sponsor 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