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有人说,人越长越大,时间越来越不够用。
19岁很大啊?时间不够用了~ :s
好多事要做 :( :( :(
好多事想说,但哎,算了吧!
很累..

嗯,祝你生日快乐。
很复杂的心情
不想在你生命留下太多痕迹,但我知道不可能
我该怎么办?
这样的你,让我良心备受谴责
原来自己好无情、好冷血。。

请你别再让我帮你决定你的人生
不要让我操控你的一切
不要那么不离不弃的好。。
我不想要这么大的责任
我不喜欢被控制
所以也不要控制任何人
翱翔吧、奔跑吧!!
别再那么束缚~
4年了,你也累了
很抱歉
在你生日时一切还是平淡
但请原谅我不能给于什么
我想告诉你
你所谓的‘特权’
还是属于你的
我不能那么自私
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1. 人越来越大,烦恼越来越多,时间都花在烦恼上,剩下的留给吃饭+睡觉+上厕所+工作+读书,怎会够用呢?

    回复删除
  2. 天啊。。。。。怎么办~!

    回复删除
  3. 与其想着时间不够用,倒不如专心做完该做的事,不对吗?凡事都往另一个方向想,往往都会有意外的惊喜噢~我相信你比我还要了解这一点。。。

    回复删除
  4. emm :)
    i got it~
    thanks handsome. hahaha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