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KML H1T1

没想到刺激我发帖,而且是在极度不舒服的身体状态下弹字,竟是这件事。

3年前,这曾是我向往的一片天空;
30个月前,我飞向这蓝天;
3年后的今天,我能做的,竟然只是怀念失去的它..

总是那么坚强有自信的我此刻想说的是
我后悔了...

人,是隐形的动物。
廖佩瑜竟然在我面前隐身了三年!

谢谢昨天和今天的行程
我看到了、明白了好一些事情。
原来我想你
更想念你们
如果这属于我
我真的好幸福

3年前的我看到这一切时都在哭,因为真的,好痛苦
3年后的今天,当我再一次感受到相同的情景时
我哭了...不是因为痛苦、而是...
我认真的
怀念想念挂念它...!!!!

从没想过,我为了这个掉泪
但我相信,每每再回到相似的地点、看见相似的人时
我的泪依然如此轻弹

有一天,我会回到那里,在哪儿,彻彻底底地歇斯底里大哭一场
庆祝我的信心、嘲笑我的后悔
最后
宣布我永无止尽的思念
那时我好希望
你们都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